嗯,我實在想不出要打什麼了(喂)

一開始社團入場時很快地拿著本子跑去向高中熱血時期認識的媽啦道歉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媽啦XD)
逃避現實這麼久才跑去道歉真是超緊張的呀 


果然媽啦是好人,雖然他還記得是什麼事
但還是和我說 「不要這樣」 「謝謝你的本」
媽啦~~(不是髒話) 你真是好人呀!!Q口Q
雖然他態度越好我罪惡感也更重就是了...我還真是渺小呀...
接下來就NLN見啦XD 話說,媽啦為什麼每次都會說「好久不見」呀XD 
每次都這麼說感覺很妙XD 

第一位來買的人雖然沒預定,但有要求簽名
聽到是“雨迷”時只覺得很耳熟
大概當天回去翻本子時才發現...

我有買他的本呀!?!?ˋ口ˊ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可惜實在太後知後覺,來不及去搭訕 (雖說我也沒種去搭訕,所以也在這裡只能說說而已XD)

 

當天出乎意料地天氣很好,雖說早上還有下雨
但到了入場前,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完全看不出是颱風天
或許這就是主辦開放提前入場的原因吧
雖然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諒解 
因為我對臨時變更的計畫一向反感
所以入場狀況混亂....我想主辦至少要負擔絕大部分的責任 

不過這種事還是就這樣算了吧 =3=

 

當天人很多,天氣又熱
會場內空氣超差
尤其是1F,空調又不夠強
如果在裡面待太久真的相當不舒服,一般入場的人真的太強大了呀!

當天早上意外不斷
跑去輸出當海報的不小心忘在計程車上
到了現場又忽然發現沒東西可以撐起臨時作為看板的紙
感謝阿宅星人奉獻的礦泉水
因為你的礦泉水我們才不至於沒東西撐起立排 (也太寒酸) 
阿宅星人也難得的好心幫我們寫價格 (即使是現在我也覺得那天一定是奇蹟呀) 

擺攤時真的超緊張的
雖然我總說歡迎大家來玩
但其實現場看到人時緊張到不行,呈現無能狀況 (沒種的傢伙) 
感覺阿妖好像也是差不多的樣子XD 我們果然是好碰友ˇˇ
蛤耶的子分好可愛ˇ
(雖然本人的內在很變態:p)
熊仔比我想像中小隻,不過果然是小妹妹呀:D 我直覺也還真準

還有其他買本的善男信女
因為印刷出狀況我和阿妖都相當緊張地待在攤位上道歉
但大部分的人都回說「沒關係。」
大家人都好好呀~~Q口Q 

當天場內A批H爆多的呀ˋ口ˊ
因為實在太多,我買的本反而都和A批H沒啥關係 (微弱的反抗)
也因為多的太誇張

嗯,老實說...我有些倦怠了 
雖然本家的親子分還是很讓我萌
但有沒有畫畫的動力又是另一回事了 =3=
其實現在還有想畫的親子分故事
但有點想就這樣打住
想跑去畫畫 喔喔夫里 的田三、水榮(好逆ˇ不過,田島神我愛你呀>///<) 或是FLAT的正太逆推攻略故事(超冷)

畢竟,還是當讀者比較開心~ 
而且畫的人這麼多.... 

 

第一天晚上是和高中同學的聚餐
感覺很愉快XD
據說我和高中時比起來變很多,不過也只是據說XD 
大家沒什麼變ˇ
薇真感覺被大學消耗很大XD
小學生綺涵的身高到是沒啥變XDDD (逃)

果然還是和熟人在一起最放鬆的呀ˇ
和不熟的人在一起總覺得壓力很大呀 

 

接著隔天是很HIGH的親子分聚餐
古拉爵通貨膨脹嚴重
好貴 

....這是我聚餐後唯一的感想。 還有,我不喜歡拍照。
(雖然我喜歡看正妹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