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很草率的草稿= =
話說我已經忙到將近2個多月沒回家了 囧

1.jpg 

其實我想畫子俄XDD

有子英子米...那就更應該要有子俄啊啊啊!!!(握拳)
(話說如果想畫王耀大概其他國家都不能畫了 囧rz...)

雖然沒考據但依舊想畫(喂) 而且大衣下的短褲好棒ˇˇ(雖然伊凡會因此很冷...)
但是,我就是想畫呀~~~

 

2.jpg 

嗯...就說這是草稿了嘛~~好撩亂(汗)
話說灣娘就算這麼早出現衣服也不對呀(乾笑)
等我有空再做做研究吧...

3.jpg 

 ...發現了嗎?= =+

這張純粹是因為想畫而畫XDDD(喂)

伊凡~我對你好有愛呀~~ˇˇ(我已經完全從路德那倒戈啦啦 (喂))

 

5.jpg 

 ......即使是子俄也具有腹黑屬性吧XD
王耀大概就是因為這笑容才呆呆傻傻地被騙了吧XD

 

 

 

4.jpg 

 天真的仙人王耀= =+

.....................................................................《待續》

 

分鏡稿有些不流暢是因為部分畫面被省略了
因為可能作為出本用,所以文字和線稿應該是不會補上
當然如果出不了也有可能是做小報...也說不定...大概吧...
但應該會補上後續草稿

雖然我知道不會有人想看XD 因為我只是畫來自己萌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