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光是這格就花了我5小時 (奇怪現在不是截稿日前嗎?!(掩面))

4a4f3b3d74959.jpg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截稿日前還這樣畫圖
光疊網就有三層
畫到後來眼睛相當不舒服XD
刮網所產生的碎屑也讓人呼吸蠻不舒服的(因為過敏)

 

下面是完整版本....

完稿中的親子分本1 

回想高中時,大家完稿都是用手工網點
現在...果然時代不同啊...

但是手工網點的很多處理還是有種電腦網點作不出的味道呀~=V=/// (其實是自己技術不好吧)
只是比較耗時間和成本(唉)
常常為了買網點弄到差點沒錢吃飯

....好像缺點比較多的樣子ˊ口ˋ
到底為甚麼我要堅持使用手工網點呀 囧>

另一方面,因為對完稿有種莫名偏執的關係
所以網點的使用上....有點恐怖
常常一邊完稿一邊催眠自己 ''我要混稿 我要混稿'' 但就是會不知不覺越畫越仔細

另一張...

西南義本趕稿進行中 

曾經大略算過....就算本子賣完也只是和成本打平左右
手工完稿對我這種人成本實在太高了

但是,在我電繪可以做到和手繪程度之前暫時不考慮電繪
我不算是個完美主義者 (或者說根本沒資格這樣稱呼自己)
...只是
這算是我在畫畫方面的自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