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腐思想以及劇情洩漏,慎入

(其實我沒打過這類動漫畫感想的東西,哈哈~~我的第一次就獻給田島神啦XD)

 

阿部和三橋的互動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雖然我可以理解阿部他為何對三橋感到不耐煩
但一方面卻也覺得三橋的不安以及膽小是難免的
兩人的焦點似乎總是對不上或許是就外人看來不合的主因
所以,請再多點耐心吧!阿部同學!
(連岳父大人 阿部爸都支持媳婦 三橋了說~阿部要好好珍惜老婆大人啊~~
趕快回想你第一次見到人家時還笑的多鬼畜 和善啊啊!!)

...以上A3就到此打住吧

 

重點是接下來的發展啊 (充滿少女氣息的粉紅色= =+)
oofuri真不虧是青年漫畫給某特定族群的殺必死真不是普通的多啊XD(灑花)

是的,西浦眾這回為了服務讀者 訓練心肺能力跑去游泳啦

重點不是露出的上半身、也不是溼透滴水而略顯性感的頭髮、更不是花井腳上的腳毛!
或是他們的泳褲短到很萌 (看著我的眼睛,相信我,我絕對沒有一直盯著他們露出的大腿癡癡的笑啊!!(屁))

重點是田島神這回的驚人之舉啊!!
這孩子居然脫下三橋的泳褲啊啊 (田島GJ >///< (喂喂喂))
相信看完第10集的人都知道,田島神幾乎已經以三橋的哥哥自居
不但會三不五時幫三橋翻譯或發言,在發現有人欺負三橋時更會為愛 挺身而出
(雖然那次被誤會的花井很可憐)
簡而言之,田島神相當照顧三橋,兩人交情也相當不錯 (因為是同類!!?XD)
甚至還好到練習結束後還相約去對方的家里...

 

但是,我不知道孩子你們居然要好到知道對方的xxx(消音)長什麼樣子啊啊啊啊!!0口0

是你們太純潔還是我太污穢,
為什麼我只知道唯一一個知道對方的xxx(消音)長什麼樣的方法就是(消音--)(消音--)(消音--)啊啊!!(被拖出去)
在漫畫上都這樣over了,在讀者看不見的地方又做了多少好事啊!?

----媽啊我好想看啊!(喂)

好啦~其實田神主要是為了消除三橋的自卑感才做這種事的 (雖然這樣更萌=///=)
最喜歡田島神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點
髓然平時常做一些看似不合常理的事,但其實田島神在態度上是相當認真與成熟的
總是適時地說話,或許在看似亂七八糟的行為下田島神比其他人都更為細心以及體貼
這樣的他配三橋是剛剛好啊啊!XD

 

最後,看完這一回,我腦海中只響起一個聲音...

 

 

田三果然才是王道中的王道啊!!

 

為什麼之前我會如此無節操地想說...除了我的王道田三外的cp,管他是all三、阿三、葉三、榛阿、榛三我通通都ok啊啊啊~~~

 

(...雖然現在也還是都ok啦(小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