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只是對同人的一些負面感想

 

一、每次看到攤位上沒有刊物只有週邊的攤位就很幹

二、每次遇到大手攤在隔壁卻不管攤位秩序排隊人潮擋到自己的攤位就很絕望

三、遇到那種對自己說「為什麼不畫xxx配對(王道)」的顧客感到無奈 (你不知道我發現整場只有自己畫那個配對也覺得很無奈嗎)

四、到了會場後才發現到自己的配對逆到王道 (在大振在台灣同人界紅起來後,依然看不到田三本啊啊 Q口Q(逆到田花,我的雷啊))
     當時我發現,即使千等萬等好不容易自己喜歡的作品終於在同人圈小有知名,但只要逆到王道也是枉然 orz

五、逛隔壁攤的客人將自己的包包壓到我的見本上時...(殺+) 眼淚都快流出來...你在壓時能不能想想我每張圖都畫很久的耶
  想向對方理論對方卻當沒聽到...(好啦,我知道我畫的配對很巧地逆到你逛的攤位的配對)

六、被隔壁攤的看板砸到好幾次頭時...(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做什麼?甚至後來幾次完全不道歉)

七、當自己說「畫同人誌是逆王道還出本的是白痴」其實是在罵自己的時候...
(看看人家出週邊的,一張圖才畫多久,彼娘一張圖至少至少要24小時 (還不包括打草稿的時間)才能完稿  誠彼娘之心酸)

八、被別人說自己的配對很噁心的時候 (母耶)

九、到會場後發現自己的攤位被隔壁攤佔走對方卻還理直氣壯,說他們東西太多要我想辦法
 (母耶 老子都好聲好氣了,況且占我位置的是你耶 你還敢兇我)

十、當有人叫我考慮現實畫些比較流行的東西的時候 (老子 我要錢沒錢但有的是guts啊)

十一、答應要幫忙顧攤的人一進會場就忽然不見蹤影的時候 (彼娘~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顧攤啊)

十二、遇到用筆名叫自己的人的時候 (好吧 這是個人的偏好問題 最好是當我不存在最好)

 十三、發現到大家都一窩蜂畫同樣東西的時候...(ex. 家教)
   ...老實說,我感覺不到任何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