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是期中考不是嗎 (乾笑
露中3-s.jpg 

結果卻是我畫圖畫的最專注的一週 (囧

一切都是因為王耀太誘人的關係!不是我的錯啊啊!!

在我心中王耀是那種雖然很值得依靠 (如果不去想他過於單純這點)卻又是美人的大哥ˇˇ

媽啊~露中這一對真是就各方面都戳到我的萌點呀ˇˇ =///=

 

 


伊凡腹黑的樣子也好棒~和傻傻又單純的王耀真是絕配啊!!

這張圖有很糟糕嗎

...不不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不是因為圖糟糕而是看的人糟糕
畢竟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是腦袋裡絕對絕對沒有任何不純的想法啊啊 (握拳

他們絕對只是單純地在"打招呼" 可純潔的咧~~ =3=

 

 

----------請對腐敗物無抵抗者就此打住吧----------

下為全圖(...逃)

 

 

 露中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