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腹黑一直是我的萌點呀ˇˇ尤其是向伊凡這種笑起來如沐春風的傢伙XD
我幾乎是第一次看到他就倒向露中XD

 

 

露中2.jpg 

雖然很努力地想畫出黑心的表情但感覺看起來實在是....這果然是畫技的問題呀 = =(搔頭

不過我心中伊凡一直是個有些寂寞的形象,所以如果出本八成也是出劇情本而非搞笑本

(其實我覺得畫劇情本的分鏡打起來比較爽XDD)

在本家中時常偽裝成Gitty在王耀附近出現,被王耀發現後...就說

「這是巧合」....的這點也好萌 ///=V=///ˇˇˇ
 ....最好是巧合啦XDDDD

 

....話說,會覺得他最常問其他國家的那句

「你們那裡很溫暖嗎?真好~~」很腐的只有我嗎!? @口@

我每次一看到那句話就覺得他想壓倒王耀呀啊啊啊~~!!

上呀!伊凡 我絕對絕對會舉雙手贊成你的呀!! XDDDD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