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CWT明明是要出米英本,但為什麼我幾乎是一路倒向露中XD

米英-英.jpg 

這是分鏡中的草稿ˇˇ

嗯我每次都把亞瑟畫的太正太 (="=反省

我也很愛美少年的啊!但是右手無能啊啊!! =口=

 米英 英s.jpg

啊~~誰來教我怎麼把他畫的不那麼正太啊啊啊~~!!(抱頭

 

最後是充滿愛的米英ˇˇ XD正在做愛的告白的阿爾XDD

米英s.jpg 

 

 因為是草稿所以相當隨意的線條

 

 

所以阿爾不像阿爾、亞瑟不像亞瑟

都絕對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啊 (屁)

 

這次暑假場如同前面提過的,預定是要和阿妖baby一起出米英合本ˇˇ

(雖然我英米亦可啦啦~~=3=(沒辦法啊~下剋上是一種萌屬性,但正太攻也很讚啊啊 =v=(喂)))

 

昨天和阿妖在聊APH時我坦承:「雖然暑假要出米英,但我都在畫露中耶(囧),米英也有但沒露中那麼多,怎麼辦?」

阿妖baby:「我看的出來你已經被露中迷的昏天暗地呀baby,不要緊我們可以出米英和露中合本啊~~」

 

我:「.........」

我彷彿可以看見,在電話另一頭的妖baby發出了「啾咪^_<」...囧

這樣真的好嗎!?這樣也可以合本!? @口@

 

 

 

...那就來吧~~baby^_<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