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繪圖板後第一張彩稿練習!結果我又拿伊凡來開刀XD
下面是一點也不像伊凡的伊凡...我只能說我已經很努力了呀 囧rz

 

子俄 練習.jpg 

...這次試著想要混色,但顯然不是很成功
應該說我現在還是對PS的筆刷不是很熟...唉

配色也是,毫無頭緒可言
...嗯,這樣下去...
不知道6月時畫不畫的出來封面的彩稿
雖然想盡可能練習,但畫畫速度極度緩慢
進步速度也是...

只能說...誰叫我之前一直逃避畫彩稿呢
該還的債總有要還的一天
活該

啊.越想越絕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