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503217516_226.jpg 

是Wacom Bamboo的....
只有512階(因為我窮呀Q_Q 所以不可能買更好的啦啦~~)

因為電繪和手繪感覺差很多所以對我而言超難用...

「等適應過一段時間後或許會好用些也說不定」

...懷抱著這個想法我最近都很努力地和它培養感情XD

下面是作業(?)

就先拿露中下手XD
這張從草稿到完稿都在電腦中完成~~

露中繪版1.jpg 

畫完這張的感想是...

一般塗鴉或許還可以,但若是要出本的原稿我還是用手繪吧(煙)
總覺得電繪就是少了點味道
感覺畫的很糟...
這樣想想家中那笨重的透寫台也可愛多了XD
而且一面對電腦,很多東西就忽然畫不出來了 唉
我還是喜歡手繪抓的到紙的感覺
(其實只是在為自己畫技不好找藉口吧XD)

不過至少現在比起之前有比較會用繪圖板畫出想要的線條了:)
而且習慣之後其實不難用
(雖然我沒用過其他牌的繪圖板)

最後再一張XD
露中繪版2.jpg 

第一格是「這傢伙也太沒用了啊魯」
第二格:「這傢伙沒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如果完成的話會再貼在Blog上 (不要期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